禽秦

优雅

撕裂的联文


来lofter有几年了,看不惯挺多人,年末就索性撕破脸全说出来,不想犹豫,也不考虑后路。


时常看tag,有时候也看管理员推荐的文章,眼熟了几个文手,都是一个圈子的我不会没事儿给自己找不痛快,看到匪夷所思的行为刚开始忍着,但,忍耐是有限度的。


以为文手都是老实码文不会搞其他幺蛾子,没想到还能碰见这些让我无语的事,接下来会一点点说清楚理明白,请各位看完,也算给期待联文的朋友一个交代。


联文开始组织的时候谁都没想到会走到今天,那时候大家还和睦,起码表面是这样,探讨文章内容说说自己想法,我以为会是一个成功的活动。


却只是我以为。


这些人让我大开眼界。


我直接艾特了,走到今天这一步,没必要留那些没用的情面。



排名不分先后。



@追木 


凌晨战神网瘾少年,沉迷光遇不思进取传染鸽病,勤奋如我一起沦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再见哈斯卡 


沉迷2077,寒冬腊月冷笑话高强度输出,消极怠工蒙头干饭,联文进度让人肝肠寸断。


null
null
null


@行星对撞机 


屠狗圣手危害文手心理健康,满头哈哈哈干扰写作灵感,情侣头像明里暗里大杀四方。


null
null

你咋也沉迷游戏!


null



@狮心 


冷酷狂妄鸽王之王,张嘴五万字却带头懈怠,以为是车头直接带众人起飞,没想当场坠机理直气壮。


null
null
null



@清华落榜生 


相声与鸽子齐飞,ID同脑溢血一色,甩锅lof的背后是蹩脚的心机,傻笑的狗头是狂妄的鸽叫。



null
null
null



@子夜旦未央 


不务正业表情包高强度输出,鸽子病毒由她传播扩散到每个人心理的最阴暗,有意无意的暗示意图搞砸联文活动,心机叵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露白凝 


九人鸽子幕后黑手,说是随手一拍实则早已暗鸽涌动,一步一步攻陷联文高地击溃文手最薄弱的防线,步步为营。


null
null
null


@林朵 


常年高强度楷模式码字写文,带给无数文手压力,刚开始最靠谱的选手,稳定的carry点,在我天真相信的时候,迎头泼了一盆冷水。


null
null



九个人凑在一起一个月没有得到任何结果,等待已久的联文遭遇史上最严重瓶颈,鸽图已放,毫无转圜余地。




但,


在说好都要鸽的时候,不鸽,这也是一种鸽。



大年三十九星连珠,新年伊始鸽子即位,在克服了种种困难后,我们终于统一了联文活动。



好消息!好消息!


null(宣传图:子夜)



牛年开春lof文手梦幻联动齐聚一堂!


初一至初八不间断营业,不同风格的老师谱写设定相同的故事。


null(宣传图:子夜)




时间表:


2021.02.12(初一)追木:《不同寻常的公寓》 


2021.02.13(初二)禽秦:《九层鸽塔》 


2021.02.14(初三)再见哈斯卡:《北极圈杀人事件》 &行星对撞机:《鸽子日记》 


2021.02.15(初四)狮心:《公寓》 


2021.02.16(初五)林朵:《消失的鸽子汤》 


2021.02.17(初六)清华落榜生:《变成一条狗》 


2021.02.18(初七)子夜旦未央:《电梯奇缘》 


2021.02.19(初八)露白凝:《神秘的顶楼》



敬请期待。




最后,


null(鸽摄影:白凝)



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评论(467)
热度(11176)
  1. 共6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禽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