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秦

优雅

乌鸦玫瑰蔷薇



最近冲浪看了点东西,好像一段文字里能拥有:蔷薇/乌鸦/玫瑰随机组合+某个欧洲哲学家的名字


这句话就能被追捧为浪漫


我想我也能写:


乌鸦杀死凋谢的玫瑰,蔷薇是教堂虔诚的信徒,德谟克利特已腐朽的骨骼化作阿布德拉的沃土,西西里岛驻足荆棘黄昏,礁石迎接潮湿弥漫着凉气的浪潮,竭尽一生追随的真理会给我答案,正如斩落暗涌的锚追随爱奥尼亚海面的落日。


我还能写:


波罗尼亚教堂顶尖的乌鸦心脏刺入玫瑰,阿奎纳沉寂于雅各宾。蔷薇镶嵌七彩玻璃窗,他穷尽毕生完成对于上帝追随,仿佛在祷告时听到了他的声音。

“与我所见和受到的启示相比,我过去所写的一切犹如草芥。”

血红的玫瑰死在黄昏,如被吞噬的少年。




一篇走剧情的小说,乌拉乌拉三四千字全是这种,看半天没抠出来两句正剧


是我审美有问题,还是玫瑰蔷薇在搞批发,我不懂






评论(165)
热度(4056)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禽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