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秦

优雅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然后这条帖子,我要开始锐评兔年春晚了


【20:01】吉祥物出场阶段


【20:03】群星开场舞,我感觉是假唱(不针对某个明星,我觉得全是)


主持人上台,撒贝宁,我的撒贝宁,你焊在台上别走了吧


【20:08】大张伟的歌是什么意义呢,就是有他你吐槽,没他你不行,哪怕不听,就得看见他那张充满喜庆的小脸,不然,嘿,这年跟没过似的。

(张若昀你被绑架了眨眨眼)


【20:11】我寻思种花家不是那年那兔的梗吗


【20:12】我去,民乐铺垫觉得好悠长,谭维维一开口瞬间来劲了,🐮🍺


谭维维铁定真唱



不是这个小鸟漩涡特效是谁想的,给我站出来挨打




【20:17】变变变相声,孙越多年来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真不容易。


*三分钟,目前的包袱属于可以微微一笑,但是不能哈哈笑。


*撒贝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氛组是吧。


*小岳这个相声,没什么突出笑点,高光在撒贝宁台下嗨一下,但相比往年,这一对搭档今年松弛很多。


*椅高人胆大,胆大望维,我蚌埠住了


*“你这相声就已经够不好笑了”,原来你们知道啊,泪目


*张若昀:假唱,但是我真吃(我家年货真有烧鸡,道口烧鸡)


总结,小岳这个相声靠台下撑着,好笑也是被尬得略微一笑,谁说尬笑的不算英雄


【20:28】邓超又上来嗨了,他今年也怎么一股乡村大舞台蹦迪没见过世面的喜悦感(褒义)


我觉得热心市民邓先生比孙越捧哏好笑


【20:33】杂技,不多评价,纯是狠活


说一下今年舞台配色,虽然也有花哨的,但相比去年好太多了,没了那么高的饱和度



【20:38】绿水青山,我说,这种纯色背景加美女绝对不会出错,以后给我按这种调调来


啊,美女,啊,素色裙子,啊,舒服,真唱假唱我都没听了


【插一句】广告怎么没有拼多多,#拼多多 状态#


【20:42】第一个小品:初见照相馆,一看选址民政局,我已经懂了


*不好看,就是,吐槽都懒得吐的那种不好看


*尬小品的突出特点:靠尴尬笑声,声调高低,夸张肢体动作,偶尔方言,来硬拉氛围笑点


*这是在干嘛,交叉相乘


*全场金句:我对男人完全失去信心了


*别煽情,我求你们了,停手吧,我ball ball了


总结:预订今晚答辩争霸赛的决赛名额



【20:57】毛不易,谢谢你


我被净化了



【21:01】撒贝宁,你严肃的样子让我觉得好欣慰


【21:02】武术表演,不多评价,狠活二号,这应该是河南塔沟武校(很牛逼,年年都是他们),我初中当过他们的志愿者,后台帮他们放气球。这个武校早年还好进,一些家里穷的会把孩子送过去,现在已经很不好进了。


总结:牛逼。



【21:08】经典的喜庆儿童歌舞,他们抱的气球我很想要


我一口一个小胖孩儿



【21:12】脱口秀,今晚我很感兴趣的节目,纯是想看他们玩尬


被绑架了,他们真的好惨


*调休,你怎么敢说的呀赵晓卉


*脱口秀演员不好笑,正是这个节目好笑的点,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听他们被同事笑话了


*好尬,太尬了,心疼


*我上次听到这种捧场音效,北京奥运会还没申办下来


*广智仿佛央视新闻联播街头采访随意拉来看到镜头后不知所措但又满腔热血的有志青年


*志胜出场,我婶说,这人咋长这样


结束了,我的表情:


这四个人会被笑果同事嘲笑一整年的



【21:20】每一个歌曲,都是把我从语言类节目拯救出来的绳索


*汪苏泷这个小老腰扭的



【21:26】哇去,看舞了


美女,没你们我活不下去了,他妈的


*难以形容的灵动静美,盈盈水波,音乐也起伏得恰到好处


【21:32】微电影,河南话,我打了个激灵


*有点全明星的意思,好多熟面孔,隐秘的角落小演员长好高


*感觉还挺不错的,节奏画面来说


*沈腾马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


*这个电影蛮有意义的,也有质感


【插一句】今晚终极目的就是等开心麻花,尽量顶住



【21:43】小品:马上到,你们最好给我好笑一点


*王宝强好久没见了,这个题材一出来就感觉到会说什么,有矛盾吵一顿,然后感慨快递员不容易,预备包饺子


*王宝强演草根还是挺能代入的,这个癞蛤蟆大马趴我笑了一小下下


*坐错位置包括后面的表情反应,王宝强还是挺逗的,自然,比上个小品强


*怎么又开始不好看了,什么时候才能没有这种争吵情节


*大团圆结局,但是整体比想象中的好,王宝强几个地方我都笑了



【21:57】黄渤这个节目好熟悉,之前也这么跑过一次


这个歌有点平,也没那么喜庆,一般般水平


*对不起黄渤老师,你后面几个帅哥在你的衬托下更帅了



【22:01】满庭芳


之前以为是一个唱,几个伴舞,现在看来是想错了


*很喜欢中国这些传统色彩,真的很美,目前是我心里的T1。


忽然醒悟了满庭芳的标题:满庭芳·国色。很搭,想出这个节目的,我命令你去外宣。


*不行,这个群像塑造太漂亮,每个的名字又富有韵味,再夸一次。



【22:08】周深,谢谢你


挂耳麦的都是真唱,我现在看出来了


【22:13】经典戏曲节目,我喜欢看花脸妆造


是真的觉得,是谁的活就让谁去做,让歌手好好唱首歌,戏曲演员好好唱个戏,武者舞者肆意舒展身体,观众在足够专业的表演下自然能分别什么是好的,主动去寻找自己欣赏的东西,今晚看得舒服的都是有硬本事的。


*小演员可爱捏(这个豫剧我从小听到大的)


【22:25】撒贝宁,你别走了,我不能没有你


请求赶快研发撒贝宁脚底板焊接春晚舞台技术




【22:27】我靠,我来了沈腾


沈腾瘦得我心疼,可不能再瘦了,这肚子都快没了


*我就觉得,沈腾适合演这种奸商贪官奸懒馋滑煤老板


*目前比较平,没什么大笑点,有点小小的,比如借我五件


*马丽的鞋是怎么长的,没看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常远这一声叫的,我感觉好笑的来了哈哈哈哈


*讽刺比幽默多点,整个故事很简单,没什么突出点


*软装笑了一下


总结:不如预期,但也还好



【22:44】抒情温情歌,竟然是希林


不行了,这种走亲情路线的有点难顶,上个厕所





休了,上床了,我等会儿看《上热搜了》是不是预期中的答辩


我来了,准备锐评


【23:09】跑回来看一半,我以为会是个什么题材,这么些年还没把夫妻吵架消费完


有股又淡又浓的土气,稍好一点的是,看起来还挺自然


如果后面没有重量级选手,那我觉得还是第一个照相馆最答辩


结尾…我觉得,和照相馆平分屎色吧,也别争了


总结:不如艺画三体





上床了,今晚overover



评论(1653)
热度(417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禽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