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秦

优雅

Q:老秦你来段rap或者绕口令吧

hey,这里是LOF厂牌underground rapper AKA.秦总,让你脊背颤抖,跟上我的flow,全部举起双手


what’s up what’s up

yo,每个清晨我都会打开提问箱,里面问题过于爆满溢出了天窗,我不懂一群弟弟妹妹到底想怎样,蹲点到凌晨只为吸引我目光?

十几岁的年纪开学不消停,想做1做0,想拨打幺幺零,上着课玩手机竟还嫌冷清,脑子拎不清,老师步轻轻

每到周五回来就想把我挑逗,说要听flow,说要来battle

我静静看着你们笑得像憨豆,说秦总您真逗,说是我的model

我说崽种你这样的算了吧,你的beat真的low得非常不像话,嘴里嚷着韵脚说你会双押,其实新华字典快要翻烂了吧?

你告诉我押韵其实就是hiphop,我笑你太过年轻既天真又傻,你又开始觉得我宠溺得不像话,我想蓄力暴击给你一个大耳刮

开玩笑的其实我从来都不打人,我的主页装了十道安全门,如果你想把我家族全部来过问,我家后山刚好缺少一座坟


ye,love and peace

这里AKA.秦总,举起你的双手


评论(383)
热度(67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禽秦 | Powered by LOFTER